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0: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01737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長接見獲玉山盃三連霸的平鎮高中青棒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長接見獲玉山盃三連霸的平鎮高中青棒隊!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桃園縣長接見獲玉山盃三連霸的平鎮高中青棒隊!
2013年06月07日

 

桃園縣長接見獲玉山盃

三連霸的平鎮高中青棒隊!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桃園縣長吳志揚昨(6)天接見日前完成國內第一支玉山盃青棒賽三連霸的平鎮高中青棒隊選手,由於青棒隊將於今年8月代表國家參加在台灣主辦的LBAF2013世界青棒錦標賽,吳縣長特別致贈10萬元加菜金和60萬元集訓經費,同時贈送每位選手一副酷炫的太陽眼鏡,勉勵選手再創佳績,繼續為國爭光。 
  
 吳縣長在接見過程中表示,平鎮高中青棒隊除了完成國內史上頭一遭的玉山盃三連霸,早在去年也完成另一項國內棒壇的新紀錄-關懷盃三連霸,顯示桃園縣棒球運動成績有目共睹。 
  
 由於該支青棒隊已取得今年8月份在台灣主辦的LBAF2013世界青棒錦標賽,為了給選手們最好的照顧,吳縣長除了致贈加菜金、集訓經費和太陽眼鏡外,還擔心選手們發生意外的運動傷害,特別指示配置運動傷害防護員,希望選手們在LBAF再次為國爭光。接見過程中,青棒隊員特別將玉山盃三連霸和102年玉山盃冠軍等兩座獎座,獻給吳縣長。 
  
 另外,吳縣長同時還授旗給另一支以平鎮高中為主體、將於6月10至16日代表桃園縣參加在嘉義舉行的LLB王貞治盃全國青棒賽的棒球聯隊。吳縣長表示,桃園縣中平國小和新明國中棒球隊,已分別在LLB系列棒球賽中,囊括少棒和青少棒的全國代表權,如果平鎮高中青棒聯隊也能贏得冠軍取得國家代表權,將是再一次的桃園三冠王。 
 

接見平鎮高中青棒隊01 
 

接見平鎮高中青棒隊02 
 

接見平鎮高中青棒隊03 
 

接見平鎮高中青棒隊04 
 

接見平鎮高中青棒隊05 
 

接見平鎮高中青棒隊06 
 

接見平鎮高中青棒隊07 
 

接見平鎮高中青棒隊08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