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今日訪客人數:1991791 
中華民國113年03月15日 星期五 13:3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總 裁:鍾百城  名譽董事長:邱奕勝  副總裁:郭雲輝  顧問:鄭文燦、張進豐
桃園縣長盛讚→3M台灣子公司是企業做環保的典範 ! - 優質工商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長盛讚→3M台灣子公司是企業做環保的典範 ! - 優質工商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優質工商
桃園縣長盛讚→3M台灣子公司是企業做環保的典範 !
2012年04月26日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與美商3m台灣子公司,昨天(4月25日)在楊梅河濱公園舉辦『銀髮樂活城、巡守我最亮』退役電腦與反光背心捐贈活動,吳志揚縣長盛讚美商3m台灣子公司協助推動環保工作的用心和努力,是企業做環保的典範。

美商3m台灣子公司繼全國首創在桃園縣楊梅市推動「百年水學堂」之後,這次再度以退役電腦60台與反光背心300件捐贈給桃園縣內37支水環境巡守隊;並協助桃園縣成立全國第一支親子水環境巡守隊。

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配合美商3m台灣子公司捐贈電腦,成立全台第一支親子水環境巡守隊,由楊梅市巡守隊領軍,帶領大同國小及楊心國小老師和同學們,定期執行水環境巡守任務,巡守範圍將以社子溪為主,希望藉由小朋友對科技熟悉度及阿公阿嬤擁有在地經驗,兩相搭配下,利用3m的退役筆電作為交流的工具,讓祖孫協力來共同維護家鄉水環境。

美商3m台灣子公司為提高巡守隊員安全防護,主動向桃園縣政府環保局提出捐贈300件反光背心的構思,並另外特別製作20件為小小巡守隊員尺寸量身打造的反光背心,讓巡守隊員清晨黃昏巡守時,多一層安全保護。

吳志揚縣長指出,桃園縣是準直轄市,並朝邁向直轄市努力。多年來,縣府致力於河川整治,如今,老街溪、南崁溪、社子溪,已呈現不一樣的風貌。這除了因為縣府相關局處的努力,更是因為各鄉鎮市都有默默奉獻於改善地方環境的水環境巡守隊。因為,桃園縣有37隊的水環境巡守隊,1800名巡守隊員,無論巡守隊數、人數,以及成果,都連續蟬聯全國第一。很多公所和首長們,都非常支持水環境巡守隊的工作。

吳縣長特別感謝已經在台灣設廠20年,在楊梅與大園皆設有工廠以及物流中心的的美商的3m台灣子公司,一直將公司當成桃園縣的一分子,與桃園縣這個大家庭一起成長,持續關懷桃園,給予桃園許多的資源和回饋,協助地方環保工作。3m桃園研發中心,創新發展與成就,也讓桃園縣與有榮焉。

美商3m台灣子公司董事長金均卓表示,社區關懷與地方回饋一直是3m重要的企業經營理念。他們早已認定自己是桃園縣的一份子,在地經營、投桃報李,回饋地方乃是天經地義,是3m該做的,也承諾在能力之內必會全力以赴。

環保署葉欣誠副署長也親臨現場,頒發100年度榮獲環保署直轄市組中唯一優良水環境巡守隊,肯定楊梅市楊梅里在全國約360隊巡守隊中脫穎而出,其組織運作及特色,可作為其他縣市經營巡守隊之參考典範。

這項捐贈活動受到中央和地方的高度重視,環保署葉欣誠副署長、楊梅市彭聖富市長、大園鄉呂水田鄉長、3m策略長號技術長及陳賴素美、舒翠玲等各級民意代表也到場見證桃園縣全台第一支的親子巡守隊成立。與會人員期望在親子巡守生力軍加入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讓大桃園真正變成「以河為貴」的活力城市。

吳志揚縣長、美商3m台灣子公司董事長金均卓和楊梅市長彭聖富在活動結束後,並前往社子溪畔種植野薑花紀念。

新聞發佈: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水保科長張根穆0926376657
新聞連繫:環保局專員湯學新0921250524

吳志揚縣長帶著小朋友一起跳健康瘦瘦拳

環保署葉欣誠副署長親臨現場,頒發100年度榮獲環保署直轄市組中唯一優良水環境巡守隊的楊梅市楊梅里水環境巡守隊

美商3m台灣子公司以退役電腦60台與反光背心300件捐贈給桃園縣內37支水環境巡守隊;並協助桃園縣楊梅市成立全國第一支親子水環境巡守隊

美商3m台灣子公司以退役筆記型電腦60台捐贈給桃園縣水環境巡守隊

吳志揚縣長、美商3m台灣子公司董事長金均卓和楊梅市長彭聖富在活動結束後,並前往社子溪畔種植野薑花紀念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