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9:5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89476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慶元宵!桃園縣龍潭鄉龍元宮舉行「元宵踩街迎財神」活動!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慶元宵!桃園縣龍潭鄉龍元宮舉行「元宵踩街迎財神」活動! - 警消司法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警消司法
慶元宵!桃園縣龍潭鄉龍元宮舉行「元宵踩街迎財神」活動!
2012年02月06日

慶元宵龍潭龍元宮舉行元宵踩街迎財神活動

 

    每年度的小過年元宵踩街活動盛大熱鬧登場,此次,元宵踩街迎財神活動選擇於龍潭鄉信仰中心龍元宮舉行,參與踩街迎財神活動貴賓有縣長吳志揚、龍潭鄉長葉發海、龍潭警察分局分局長王炳煌等到場與民眾同慶祝。縣長吳志揚表示,雖然北天燈、南鋒砲、但龍潭龍元宮有迎財神,讓龍元宮成為重要的觀光景點,為龍潭鄉民帶來平安、和諧。

    龍潭警察分局高平派出所所長鍾隆國攜家帶眷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會,結合婦女志公一同宣導犯罪預防,教導民眾如何辨識詐騙、反詐騙,現場更發放犯罪預防文宣,讓民眾不僅了解犯罪預防,更可將文宣帶回家讓家人一同預防犯罪,為龍潭鄉民帶來平安、和諧。

    鍾所長還讓其就讀國二的兒子扮成警察娃娃與民同樂,現場民眾反應熱烈爭相與警察娃娃合照,鍾所長前一晚還特地帶兒子去買皮鞋,為的就是讓其才國二的兒子穿起警察制服戴警察娃娃頭套看起來更筆挺、更帥氣,現場民眾也紛紛豎起大拇指表示讚揚。

    龍潭鄉全國客家日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多樣,民眾在全國客家日活動,感受客家文化與風情的同時,透過在地信仰及文化特色,也將有機會深度認識龍潭。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