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8日 星期日 05:0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8024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韓國瑜多次主持朝野協商 每逢院會也全程親力親為 深獲藍綠白讚譽!--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韓國瑜多次主持朝野協商 每逢院會也全程親力親為 深獲藍綠白讚譽!--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韓國瑜多次主持朝野協商 每逢院會也全程親力親為 深獲藍綠白讚譽!--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4年03月04日

 

 

 

 

 

韓國瑜多次主持朝野協商

 

每逢院會也全程親力親為

 

深獲讚譽!

 

 

 

 

 

記者  楊真懿 吳芝夢/ 台北報導

 

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之後,除了多次主持朝野協商,每逢院會他也是全程親力親為,至今還沒委託副院長江啟臣代班。民主進步黨立委就稱讚他,目前表現不錯、值得「掌聲鼓勵」。今天(4)上午,愛沙尼亞國會議員,韓國瑜也親自接待,還用英語跟來賓打招呼。
 

立法院長韓國瑜:「副院長他從很遠的地方趕來,他叫江啟臣副院長,他的外型很俊俏加上我的能力,主持這個立法院帶領謝謝。」


接見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立法院長韓國瑜特別烙英語。

立法院長韓國瑜:「歡迎來到福爾摩沙,第一次嗎哈哈。」

 

接待來賓一律客客氣氣,但在這之前,自己才被境外IP威脅炸彈攻擊,就算韓國瑜,身旁只有一兩名秘書隨行,立院還是提高駐警巡邏頻率,針對訪客也要安檢確保安全無虞。

立委(國)謝龍介:「不管要炸蔡英文炸賴清德,炸韓國瑜這個在我們的國家都不足取,警方要嚴陣以對。」

同黨立委比他著急,韓國瑜則是相對淡定,或許是因為現在要顧太多事情,就有立委發現過去游錫堃時期,按慣例下午院會多由副院長代理,但從開議至今每凡召開院會,韓國瑜一律自己搞定。

立法院長韓國瑜vs.記者:「未來這個議事還是自己親自主持嗎?」

過去被綠營酸是午後院長,韓國瑜一律自己上,就連綠營都罕見為他鼓掌。

立委(民)許智傑:「我們的觀察表現還不錯,那希望說能夠持之以恆不要虎頭蛇尾,希望韓院長能夠繼續好好地在立法院上班,讓我們給他鼓掌。」

 

立委(眾)黃珊珊:「他接任之後他也非常認真,包括我們接待很多外賓,其實院長都是親力親為,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立委(國)陳玉珍:「如果說今天他下午休息,會不會又有人說故意見縫插針地說,你看主持到中午又跑不見蛋之類的。」畢竟他曾經吃過太多苦頭,只好嚴格自我要求,要讓別人無話可說。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