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4: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99302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新黨支持韓國瑜 為兩岸和平著想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新黨支持韓國瑜 為兩岸和平著想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新黨支持韓國瑜 為兩岸和平著想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1月09日

 

 

 

新黨 韓國瑜 

 

 

為兩岸和平著想

 

 

 

記者 吳佳芳 / 報導

新黨主席郁慕明8日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指出,有些民眾質疑為何新黨要在總統大選中支持韓國瑜,他的理由很簡單,一方面自己支持的是中華民國,以兩岸和平大局為重;另方面是民進黨刻意醜化韓國瑜是草包,但要說失言,蔡英文總統沒有失言過嗎?且蔡英文像讀稿機,所以真正草包的人是蔡英文總統。

郁慕明表示,韓國瑜的表現與說話並不草包,而是得到基層民眾喜歡的,是權貴傲慢者把他形容為草包,但基層民眾認為韓國瑜代表他們,他們從韓國瑜身上看到希望,所以新黨態度很清楚,國民黨舉辦初選時不介入,但韓國瑜贏得初選後,基於大局考量就表明支持韓國瑜。

郁慕明表示,對新黨來講韓國瑜當選意味著和平,蔡英文過去4年已經為所欲為、無法無天,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恢復戒嚴時代政府的控制力,為了下一代的幸福、兩岸不要有戰爭與動亂,所以要支持韓國瑜。

他說,有人不喜歡韓國瑜,但不支持韓國瑜就是讓蔡英文當選,所以呼籲所有認為蔡英文挑釁大陸不對、認為兩岸應該維持和平交流、不滿蔡英文執政的人,把票集中投給韓國瑜,至少先維持兩岸穩定,停止過去4年的動亂。

郁慕明還說,支持韓國瑜也是考慮到青年的未來,因為蔡英文執政4年做了哪些青年政策?更甚者,國民黨執政時民進黨要求政黨退出學校與媒體,等國民黨退出後,民進黨卻進入學校與媒體,連網路都操控,根本是詐騙集團。

郁慕明強調,藍營民眾不像綠營,綠營面對自己人做錯再多事都照樣力挺,但韓國瑜做錯什麼了?質疑韓國瑜沒有留在高雄?那是因為大局在變,且他在高雄的勝選,被多數民眾期待出來對抗蔡英文。因此新黨決定支持能和庶民打成一片,並願意傾聽人民聲音的韓國瑜,而不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傲慢權貴蔡英文。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