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8:2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27315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郭宋組決策小組沒找柯?柯: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就各幹各的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郭宋組決策小組沒找柯?柯: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就各幹各的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郭宋組決策小組沒找柯?柯:能合作就合作,不能就各幹各的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1月05日

 

 

 

決策小組沒找柯?

 

 

柯文哲:合作合作

 

 

不能就各幹 各的

 

 

 

記者 楊佩妤 / 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5日)天傳出將成立立委決策小組,為選後立院修法做準備,但未邀民眾黨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台中輔選被問及時指出,「可以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各幹各的」。

柯文哲說,如果100%都相同,乾脆就同一個黨就好;他認為,共融社會可按議題合作,不要因10件事有1件事跟我們不一樣就當成敵人,這是不對的態度。

他說,可以合作就合作,不能合作就各幹各的,這就是共融社會的精神,該通過的法律一樣可以合作,不能認同的也沒辦法合作。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