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1: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8275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前警大教授高哲翰: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 心中有國家 心中有國旗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前警大教授高哲翰: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 心中有國家 心中有國旗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前警大教授高哲翰: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 心中有國家 心中有國旗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9年10月08日

 

前警大教授 高哲翰:

 

中華民國是最大公約數 

 

心中有國家 心中有國旗

 


  
記者 陳俊穎 / 報導

前警大教授 高哲翰表示愛國是最高的道德,服務是最大的快樂,中華民國是 最大的公約數,心中有國家 心中有國旗 不一定 要表現在 約定俗成的儀式 來自基層最實在 服務不分黨派 開創新北市的新時代! 
  
 侯友宜總是表示一切以市政優先,施政獲市民肯定,輔選才有用,且多次間接提供建言,「選舉還有一段時間,靜下心來好好做事比較好」。接近投票日選情加溫,侯友宜會在適當時間挺身而出,輔選韓國瑜和立法委員參選人,不會缺席。侯的個性外柔內剛,可動之以情,但不宜透過情緒勒索或放話施壓,否則恐適得其反。侯友宜決定國慶日當天不舉辦升旗典禮,因國慶日與元旦相當接近,改由元旦再辦理。建議新北市民眾可以轉往各地區公所、團體參加慶典活動,目前主要道路、聯外橋梁都有擺設國旗。桃園市基隆市 雖然不是國民黨執政 但是 國旗 旗海飛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