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1:0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8180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掃街發傳單「不是選舉是春安」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掃街發傳單「不是選舉是春安」 !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掃街發傳單「不是選舉是春安」 !
2012年01月18日

桃園縣警局楊梅分局昨天(17日)舉辦101年春安工作宣導活動,為主動深入市民生活圈,有效宣導犯罪預防,加深全民正確法治觀念,鼓勵民眾發揮守望相助精神,邀集轄內各級民意機關團體參與,商請知名藝人林佩君擔任分局春安工作宣導親善大使,並結合楊梅市怡仁及天成醫療體系醫護人員,進行各類宣導活動,讓鄉親共同關心地方治安,以達寓教於樂之效。 
楊梅警分局春安工作宣導活動於昨日10時許,在楊梅市武營街、大華街市場徒步宣導,由楊梅分局長高壽孫主持及春安宣導親善大使藝人林佩君,率同楊梅分局各單位主管、楊梅市民代表會主席鍾源清及婦女志工中隊長周玉琴、婦女志工、民防義警及怡仁醫院主任秘書廖文俊醫生帶領10名護理人員共約150人參加,沿街發放預防犯罪等各項文宣,繞行楊梅鎮武營街、大華街市場時,各位所長不時與市場內婆婆媽媽們話家長,顯見所長們平時對轄區內的居民互動良好,也帶動了現場的氣氛,活動中不時穿插著民眾爭先詢問「舉家外出的服務」問題,楊梅分局行政組長江國寶,也就民眾的問題一一解說,讓活動增添了實質的宣導效果。本活動為加強構成打擊犯罪網,共同維護社會治安,確保社會安寧,在「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期讓民眾在安心中歡慶新年,特別針對防詐騙、防搶、防竊、反毒、反飆車等預防犯罪宣導。 
 楊梅分局長高壽孫表示:警察工作是夜以繼日從不打烊,「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工作是仰賴警方與民眾同心協力來維護,事前預防與迅速破案才是維護治安的不二法門,並呼籲民眾「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發現不法立即反應,讓警方來處理,藉由春安宣導活動,期能讓鄉親更熟悉警方為民服務的決心,方能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 
  
 新聞發布單位:楊梅分局秘書室  
 聯絡人:巡佐 張國輝  
 聯絡電話:03-4880867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