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5:0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12088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選戰前夕衝刺 陳學聖堅信光明就在前方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選戰前夕衝刺 陳學聖堅信光明就在前方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選戰前夕衝刺 陳學聖堅信光明就在前方
2012年01月14日

選戰昨天(13日)是最後一天衝刺行程,長時間的經營地方,文宣的你來我往,街頭的短兵相接,活動的造勢吶喊,候選人在選前的最後關頭行程滿檔。中壢立委候選人陳學聖今早發起「藍色縱貫線.團結站起來」路口揮旗拜票活動,串連桃園六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的志工,擇定縱貫線重要路口,揮旗向路人做鄭重的請託。 
  
 陳學聖本人則親自在環北路、延平路口向行經的路人及汽機車駕駛懇託,許多民眾紛紛停下來趨前與陳學聖握手,也表示明天一定會去投票。稍後,陳學聖轉往興國市場向攤商及採買的民眾拉票,一進入市場,受到現場民眾熱情歡迎,甚至有民眾主動高呼“陳學聖凍蒜”,氣氛相當熱烈。 
  
 晚間活動更加緊湊,七點鐘陳學聖將從競選總部出發,帶著支持者到中壢市區徒步沿街拜票,呼籲選民明天風雨無阻地去投票,競選總部戶外廣場也同時舉行「中壢大團結.清廉反貪污」選前之夜,這場造勢晚會代表兩個意義,一是縣長、議長、市長、議員、市民代表全員到齊,展現中壢大團結的氣勢,只要陳學聖贏、就是代表中壢贏,代表地方到國會,各就各位全員到齊,為中壢大建設努力;另一項意義是代表候選人陳學聖的堅持,堅持陽光政治、堅持清廉從政,反對貪污瀆職,反對負面選舉。 
  
 陳學聖強調,這次選舉他的很多朋友都主張要把對手涉入瀆職、行賄、妨害投票、貪污被判刑,兒子涉毒、涉賭的弊案官司予以揭發,但他一直隱忍不願讓選舉埋沒在負面選舉的灰燼,面對近日民進黨陣營不斷以不實負面文宣,惡意抹黑攻擊,令他十分遺憾。陳學聖感性的訴求選民,深信中壢鄉親一定有著清明的心、智慧的眼,能做出最正確的選擇,選出最正向、最優質、最陽光的立法委員。 
  
 中國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1號陳學聖競選總部 
 地址:中壢市環北路480號 
 新聞連絡人:游文玫4915550 武九齡4910135 
 

陳學聖發起藍色縱貫線團結站起來揮旗活動(dsc_2658.jpg) 
 

陳學聖親向路人及駕駛請託拜票(dsc_2661.jpg) 
 

陳學聖到興國市場拜會(dsc_2685.jpg) 
 

興國公有市場為陳學聖高呼凍蒜(dsc_2735.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