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 09:2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2410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小英之友會舉辦校園反毒宣導音樂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小英之友會舉辦校園反毒宣導音樂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桃園市小英之友會舉辦校園反毒宣導音樂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16年12月02日

桃園市  小英 之友會

 

舉辦 校園反毒宣導 音樂會

 

 

【記者陳俊穎 / 桃園報導】桃園市小英之友會1日下午在啟英高中舉辦校園反毒宣導音樂會,反毒是近年來小英之友會支持政府重要的政策目標。
桃園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許盛和表示,碰毒品就會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生」的局面,因此政府積極推動「戒毒成功計畫」近期國軍官兵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件仍有所聞,國軍也常宣導各反毒項目,裡面有教導我們如何推動反毒與戒毒的工作有:(一)落實反毒政策,提升反毒意識。(二)建立正當紓解壓力及休閒活動之管道。(三)嚴密各項清查作為,加強軍法紀教育宣導。(四)法務部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55。

很榮幸邀請到鋼琴詩人王俊傑、桃園市衛生局洪健翔股長、教育局的曹科長、教育局、衛生局、桃園市學長校外會、桃園市小英之友會、許盛和總會長、蔡阿南秘書長、翁旻佑主任等單位和貴賓參與.

桃園市小英之友會翁旻佑主任表示,碰毒品真的是會自毀前程,不管是軍人還是人民,一旦碰了毒品就會永無止境的惡夢開始,毀了自己的工作事業,損害軍譽,更會傷害到自己的家庭和家人,使得自己跟身邊的人一輩子蒙上一層陰影,且永遠都忘不了的痛苦回憶。但是既然染上毒品的人也不要因此而墮落下去,讓自己和愛你的人痛苦一輩子,不如就趕快振作起來,讓自己的未來還有活下去的意義,也讓愛你的人不要擔心了,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總會長許盛和表示,此外立法院已三讀通過《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除加重製造傳輸,販賣第一、二級毒品罰金,並新增持有或施用第三、四級毒品須負刑責外,另修正只要供出毒品來源,因查獲其他正、共犯者,可減輕或免除其刑。

蔡阿南秘書長表示,總之我們要有堅定的決心跟信心,以反毒為目標,人人都是反毒小尖兵,維護社會的和諧。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