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0:2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5073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升格倒數計時暨聖誕節點燈儀式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升格倒數計時暨聖誕節點燈儀式 - 記者投稿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記者投稿
桃園升格倒數計時暨聖誕節點燈儀式
2013年12月26日
「航空捷運創榮景 桃園升格向前行」

桃園升格倒數計時暨聖誕節點燈儀式
 

【全國時報記者鍾陽正/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為因應明年底正式升格直轄市,結合聖誕節點燈活動於12月25日下午14:20時,在縣政府大門口隆重舉行升格倒數計時暨聖誕節點燈儀式,再次向縣民宣告桃園明年將升格直轄市的好消息,並且邀請民眾一同倒數計時。儀式由縣長吳志揚主持,有來自全縣各鄉鎮市縣議員、民意代表、縣府各機關首長及近百位民眾共襄盛舉熱情參與。

儀式在三民國小團體鼓號隊演奏、客家民俗表演及耶誕女郎熱情舞蹈演⋯⋯出後,由縣長吳志揚與十多位縣議員共同啟動倒數計時點燈及吳縣長與陳學聖立委、李曉鐘副議長一齊揭開倒數計時器後,正式完成升格倒數計時暨聖誕節點燈儀式。

吳縣長在致詞時詳述桃園地方發展史,他指出桃園再1920年原隸屬於新竹州,民國39年才獨立設縣,直到99年6月7日人口突破200萬人,隨即於隔年的1月1日獲准成為準直轄市,經過4年的時間,於明年的今天將正式升格為直轄市。雖然經過漫長的四年,但也因此才能讓桃園有充足的時間準備所有升格後的相關事宜。
吳縣長指出,過去桃園13鄉鎮市雖然從未分開過,但受限於行政體制,始終無法一致發展,他期盼明年升格後,大家都能敞開心胸,一起為大桃園市的建設與發展努力,而未來不論公共建設、社會福利、政府服務效能及城市規劃等,都將合而為一,尤其交通路網也要重新規劃服務民眾。他呼籲全體民眾都應該把握這個難得的天時、地利與人和的絕佳時機,為桃園邁向更新的格局。

吳縣長同時表示,為因應桃園升格直轄市,縣府將從明年重新改版縣府入口網,把每個月的縣政主題活動與社會福利,清楚的告訴縣民,讓民眾可以體驗升格的各種好康, 同時也讓民眾生活有感。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