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0:2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96264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總統說→ 3個月內檢討八百億治水成效!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總統說→ 3個月內檢討八百億治水成效!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馬總統說→ 3個月內檢討八百億治水成效!
2013年09月22日

馬總統說→ 3個月內檢討八百億治水成效!

強颱「天兔」來襲,馬總統透過臉書呼籲民眾沒事儘量不要出門,以減少意外可能發生的機會。另一方面,他也承諾要在3個月內完成八年八百億治水成效的評估。

馬總統表示,蘇力颱風侵台期間,新北市有員警在下班時遭高樓墜落的磚塊擊中不幸喪命,他除了要求鎖緊、加固招牌、鷹架和鐵皮屋頂之外,也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出門。

另外針對台南、嘉義地方首長在連線視訊時再次提出治水預算的問題,馬總統解釋,中央準備邀請學者專家,盡快在3個月內完成八年八百億治水成效評估,並研究未來治水時如何納入國土規劃理念。他強調政府非常重視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治水工作也一定會繼續做下去。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