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0:5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7295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英九初一發福袋被嗆?總統府說→救扁團體所為!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英九初一發福袋被嗆?總統府說→救扁團體所為!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馬英九初一發福袋被嗆?總統府說→救扁團體所為!
2013年02月10日

統馬英九今(10)日前往行天宮參拜上香並發放福袋,但有民眾不領情,反倒抗議起油電雙漲、物價上漲,還趁領福袋時當面向總統抗議,最後被隨扈帶離現場。總統府事後表示,抗議舉動是公投盟為要求釋放陳水扁回家過年所為,總統府呼籲理性自制,避免影響民眾領福袋的歡慶氣氛。

馬英九上午前往行天宮參拜,在祈福儀式尚未開始前,就有名女子高舉布條抗議油電雙漲、物價上漲;另外還有名民眾穿插在排隊領福袋的民眾中,趁機當面向馬英九抗議,隨即便被隨扈帶離。

馬英九則是在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經濟情況確實不好,但今年一定會更好,希望民眾樂觀以待。

總統府事後也發佈聲明表示,抗議舉動是「公投護台灣聯盟」為要求釋放前總統陳水扁回家過年所為,因此穿插在領取福袋排隊民眾中表達抗議,總統府對此表達遺憾。

總統府說,民主社會尊重國人意見表達自由,但呼籲該團應尋求適當管道並理性自制,避免影響民眾領福袋慶祝年節的氣氛。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