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7日 星期六 03: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5649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府編列經費進行維護綠美化的埤塘都是經過嚴選出來的 !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府編列經費進行維護綠美化的埤塘都是經過嚴選出來的 ! - 府會議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府會議情
桃園縣府編列經費進行維護綠美化的埤塘都是經過嚴選出來的 !
2012年05月25日

桃園縣議員王淳長昨天上午在縣政總質詢中指出,桃園縣內的埤塘,多數屬水利會所有,而桃園縣政府每年都編列大筆經費,對埤塘進行維護綠美化工程,在縣政府經費如此拮据,且埤塘綠美化又不具任何經濟效益的情形,希望縣府不要再編列相關預算。

吳縣長答覆表示,桃園縣一向有「埤塘之鄉」的美名,但如今卻是一口一口的被填平、被荒廢中,如果不再加以維護,「埤塘之鄉」的特色將很快就消失掉。因此,縣府一定會經過慎重嚴選之下,才會選定該綠美化的埤塘,而且這些被選定的埤塘,口口都是具觀光休憩且有調解的功能。

城鄉發展局長吳啟民則表示,龍潭大池、中壢青塘園和八德生態埤塘等三處埤塘公園,都是經過桃園縣政府維護綠美化後,深受縣民喜愛前往休閒遊憩的場所。而今年編列八千萬元進行綠美化的桃園市國際路1-4號池、中壢市士林大池和蘆竹的瓦窯池等三個埤塘,都是附近都市發展密度較高的地區,所以進行綠美化工程,必然有其經濟效應。 (馬虞海)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