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8:4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33481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慶祝母親節 創世謝謝義工媽媽大愛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慶祝母親節 創世謝謝義工媽媽大愛 - 地方要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地方要聞
慶祝母親節 創世謝謝義工媽媽大愛
2012年05月11日

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今天(10日)為義工媽媽提前慶祝母親節,獻上康乃馨和愛的抱抱,感謝義工媽媽們為植物人辛苦的付出。

住在八德的55歲郭惠月,7年前透過鄰居介紹到創世服務。她說當時看到植物人時只覺得很心疼,想藉自己微薄的力量付出心力,因此常到創世協助整理及回收發票、參與園遊會設攤。2年前郭惠月騎腳踏車不慎跌倒,腦部受到嚴重撞擊,昏迷5天才甦醒,當時除了一雙兒女,其他人、事、物都不認得也不記得。

幸有上天垂憐,經過四次腦部手術,郭女士逐漸找回記憶,連當時的主治醫師都大嘆奇蹟,鼓勵復原後要持續行善。當身體狀況穩定後,經常到創世服務,她認為,自己比植物人幸運多了,應更積極對植物人付出關懷,期望更多民眾支持植物人服務。

創世桃園分院已成立十年,在許多義工支持下逐漸成長卓壯,目前義工人數約200人,每月服務時數高達3000小時。平日都有十餘位義工協助整理發票及照護植物人工作,有些義工把到創世服務當做是上班,全心付出令人感佩。今年度發票量銳減,義工隊也呼籲民眾:紙本發票捐創世,電子發票指定「919」,讓植物人服務不中斷。愛心電話:03-3397826。
 

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今天(10日)為義工媽媽提前慶祝母親節,獻上康乃馨和愛的抱抱,感謝義工媽媽們為植物人辛苦的付出。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