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0:2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45120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參拜龍山寺!陳時中:一定全力以赴 不負市民期待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參拜龍山寺!陳時中:一定全力以赴 不負市民期待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參拜龍山寺!陳時中:一定全力以赴 不負市民期待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7月21日

 

 

 

 

 

 

 

 參拜  龍山寺!

 

 

 

 陳時中:一定全力以赴 

 

 

 

 不負 市民 期待

 

 

 

 

 

記者  蕭靖憲 / 台北報導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天上午到萬華龍山寺參拜,廟方致贈陳時中「以民為先」書法;陳時中隨後前往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陳時中和議員們高喊「台北前行、台灣共好、市長當選、議員紅不讓」。陳時中表示,感受到市民對他的熱情,一定全力以赴,不會辜負市民的期待,有百分之百的決心。

陳時中昨天首站龍山寺。國民黨籍的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送陳時中「以民為先」書法,祝福陳參選順利。陳時中回應,萬華是一個有文化底蘊的地方,當一個市政領導者,要重視文化的根,因此選擇從萬華出發,他一定全力以赴,施政必然以民為先,不會辜負各界的期待。

陳時中強調,這次選舉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團結合作,需和議會充分溝通,規劃願景及施政計畫,也需議員們的監督,未來的台北市服務團隊是會做事而且做對事,不會辜負市民的期待,他有百分之百的決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