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今日訪客人數:1446263 
中華民國1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14:3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總 裁:鍾百城  名譽董事長:邱奕勝  副總裁:郭雲輝  顧問:鄭文燦、張進豐
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 成功藏在細節裡! - 優質工商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 成功藏在細節裡! - 優質工商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優質工商
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 成功藏在細節裡!
2013年11月08日

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

 

 

成功藏在細節裡!

 

 

    【本報記者袁慧心/桃園報導】桃園縣蘆竹鄉大竹重劃區近年發展迅速,區內多別墅社區,環境清幽,吸引換屋族群到此購屋。

    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表示,大竹重劃區位處桃園市、中壢市、南崁、青埔、大園地區中心位置,開車至各區車程皆為5~10分鐘,以大竹路為發展中心,沿線商家聚集,學區大竹國中、大竹國小也皆位於大竹路上,區內高級別墅林立。

    以這五大區域核心概念為基礎,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在大竹地區看見了未來,以大竹市中心向外擴展,無論是商業區或是住宅區的發展性均不亞於第二個桃園藝文中心。從甫推案即銷售一空的漢豐御品苑到近期即將推出的漢豐金鑽建案,可顯現出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相當具有遠見的眼光。

    在近年桃園市土地取得不易的情況下,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仍秉持著認真做事的態度,親手打造漢豐金鑽建案。正臨20大興路的透天角地店面豪宅,以歐式及英式混搭風呈現,跳脫目前市場風格,每棟售價3688萬元起,每坪約莫36萬元起,此價格以商業性質來看實在可稱佛心來著。

    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常說:建築每棟房屋時最在意客戶看不到的三點:1.結構、2.防水、3.水電。因為台灣的地震頻繁,要是房屋的主結構不安全,遇上地震時,可能會危及生命安全;談及防水,關總經理認為房屋結構本身的防水比起使用防水材料施作的表面防水來得重要。防水材料有年限,可能幾年後就會劣化導致漏水,而房屋結構本身若能做到不漏水,那才是長久的;再來就是水電規劃及施工品質是否得當,客戶在一開始購屋時往往是無從判別的,等到遷入使用後,才能感受到,所以要是水電設施規劃設計不良施工品質不佳,對住戶居住品質是一大考驗。

    漢豐機構(弘棋建設)總經理關慶豐也說,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漢豐金鑽是個有天有地、擁有雙向價值考量的角地店面住家豪宅。無論是老虎窗的比例調整亦或是建築工藝上的要求,均是目前市場上無可比擬的;一樓為挑高68的辦公店面,樓上規劃套房,採用百坪崗石電梯築成,使用坪數大,機能高。位踞桃園五大核心的中心點,四通八達的迅捷生活,更領航重劃區內卓越的規劃動能,匯聚無窮地利。尤其在桃園縣即將於103/12/25正式升格成直轄市後,比起新北市升格後的房價上漲力道必更加強勁,增值空間無限。也期許漢豐金鑽能再次成為『漢豐機構』的代表作,像漢豐御品苑一樣贏得客戶的青睞,因為,認真的好房子藏在細節裡!

 

漢豐金鑽接待會館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上興路122

工地位置:桃園縣蘆竹鄉大興路與大興七街口(桃園縣蘆竹鄉大新段276地號)

電話:(03)323-3308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