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1923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縣環保局政風主任何恭壜→榮獲國際攝影金牌獎 !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縣環保局政風主任何恭壜→榮獲國際攝影金牌獎 !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桃縣環保局政風主任何恭壜→榮獲國際攝影金牌獎 !
2012年03月22日

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政風室主任何恭壜,繼去年在全國公教人員攝影比賽獲獎,今年再度在第2屆台灣國際沙龍攝影比賽獲自然組美國攝影學會金牌獎(psa gm),環保局同仁對他的優異表現,表示讚佩與祝賀。

何恭壜主任這次以8張攝影作品參與第2屆台灣國際沙龍攝影比賽。除1張作品獲得金牌,還有5張(自然組3張、藝術組2張)作品獲入選獎,成績非常優異。

由台灣攝影學會主辦的第2屆台灣國際沙龍攝影比賽於2012年3月3日評審完畢。這項比賽,共有來自世界59個國家和地區,942人參賽,比賽作品分自然組及社會組,共3755件。

這項國際攝影沙龍比賽自然組投件以野生動物生態作品為主,影像不得複製、加入、消除、安排或合成,何恭壜主任獲得金牌獎作品「凱旋而歸」,拍攝於桃園縣龍潭鄉石管局附近之「碧湖」;當地每年10月至次年3月,有來自西伯利亞之魚鶯出沒。魚鶯於高空鎖定目標後,快速俯衝入池,眼明手快,抓住獵物隨即一飛沖天。攝影者也須眼明手快,並以高速連拍方式按下快門,才可捷取到具有動感的精采畫面。

這項國際沙龍攝影比賽有來自世界各國之攝影高手參賽,投件作品種類繁多,內容精彩。何恭壜主任以取材台灣之魚鶯獵食作品參賽,因作品生動,構圖自然,獲得全體評審委員之青睞,奪得自然組金牌殊屬不易。

桃園縣政府環保局政風室主任何恭壜,工作閒暇,喜好攝影,雖非科班出身,但努力鑽研,除與同好相互觀摩請教,更不斷實際拍攝揣摩攝影技巧,終能在攝影比賽中獲得佳績。

這次比賽獲獎作品,透過公開展覽和網頁公佈,更可讓國際攝影同好了解台灣和桃園的生態之美,是一項最佳的城市行銷。

何恭壜主任喜好攝影,受益最大的就是環保局同仁和他的親朋好友。因為,他每年都會將一年來最佳的攝影佳作製作精美桌曆,分贈親朋好友。


新聞發佈與連繫:桃園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專員湯學新0921250524

何恭壜主任獲得第2屆台灣國際沙龍攝影比賽獲自然組金牌獎作品「凱旋而歸」,拍攝於桃園縣龍潭鄉石管局附近之「碧湖」

何恭壜主任在第2屆台灣國際沙龍攝影比賽自然組入選作品之一

何恭壜主任在第2屆台灣國際沙龍攝影比賽社會組入選作品之一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