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3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87040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縣消防局幼獅分隊辦理→ 仁美國中清明節宣導 !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縣消防局幼獅分隊辦理→ 仁美國中清明節宣導 !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桃縣消防局幼獅分隊辦理→ 仁美國中清明節宣導 !
2012年03月16日

中國人講求重孝道,講求慎終追遠,表現於行動上的便是祭拜祖先,來表示對祖先的崇敬,而政府也明定清明節為民族掃墓節,更凸顯了清明掃墓的重要意義。
因清明掃墓到目前仍深受民眾所重視,所以各地墓園之祭掃活動已漸漸進入高潮,幼獅消防分隊特於前天(3月14日)於轄內仁美國中實施清明節防火宣導,期藉以提醒學生及其家屬於清明掃墓時能特別注意「防火保林」觀念,避免因一時不慎造成災害發生,所以在此在次呼籲民眾切記特別再次提醒民眾掃墓時,應遵守「四不二記」原則:
四不:一、雜草不燃燒,二、煙蒂不亂丟
三、冥紙不飛揚,四、爆竹不燃放
二記:一、記得滅餘燼,二、記得收垃圾

幼獅分隊辦理仁美國中清明節宣導

幼獅分隊辦理仁美國中清明節宣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