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2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6418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縣牛肉檢驗維持[零]檢出!要求並籲請業者落實食品來源確認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縣牛肉檢驗維持[零]檢出!要求並籲請業者落實食品來源確認 !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縣牛肉檢驗維持[零]檢出!要求並籲請業者落實食品來源確認 !
2012年03月14日

為保障縣民食的安全,在中央主管機關尚未修正食品安全規範之前,桃園縣政府衛生局將依現行規範,也就是肉品瘦肉精「0檢出」的標準,進行稽核。凡是無法提供檢驗報告、有安全疑慮的牛肉,不分美牛、澳牛、紐牛,都會進行抽驗。

桃園衛生局也呼籲業者,落實提供牛品來源報告,不可以提供不正確的肉品來源資料,如果有此情況發生,恐觸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的相關刑事責任。此外,日前桃園縣衛生局就千葉火鍋於抽驗牛肉衛生,業者提供不正確食品來源報告,致使該局抽驗紀錄登載有誤,該局將依據食品衛生管理法35條規定,處該業者新臺幣十萬元罰鍰。

桃園衛生局將持續輔導餐飲業者,落實張貼肉品產地來源標章,得以卡片、標記(標籤)或標示牌(板)等,採懸掛、立(插)牌、黏貼或其他足以辨明的方式,或於店家門口告示、立牌、菜單上標示;並呼籲業者向肉品提供廠商索取檢驗報告。

聯絡科室:桃園縣政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
科  長:楊文志03-3340935轉2100
新聞聯絡人:陳效君 03-3340935轉2704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