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2:08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48856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101年全縣中小聯運青溪國中泳將締造十連霸佳績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101年全縣中小聯運青溪國中泳將締造十連霸佳績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101年全縣中小聯運青溪國中泳將締造十連霸佳績
2012年02月24日
101年桃園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
青溪國中泳將締造十連霸佳績
    101年桃園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游泳二天賽程223已全部比賽結束,青溪國中游泳隊表現優異,男女選手計榮獲171079項破大會紀錄,國中男子組連續十年榮獲團體冠軍,戰績空前。
    目前就讀九年級莊皓宇及許耿豪各獲得6面金牌,為游泳池畔國中組榮獲最多金選手。二位選手都是從國小就接觸游泳訓練,國中就讀青溪國中後即接受陳嘉儒老師的指導,每日無怨無悔的努力付出,參與訓練,今年成績總算開花結果。青溪國中游泳隊今年有多位選手達10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參賽標準,特別是九年級同學把握最後一次參加四月底在台北市舉行的全中運機會,期望能在全中運榮獲獎牌,為學校爭光。
    青溪國中發展游泳運動已有20幾年的歷史,學校沒有游泳池,選手訓練必須到鄰近的青溪國小練習,兩校在歷任校長的支持下,建立彼此互助合作的夥伴關係。才能締造青溪泳隊輝煌成績。
聯絡人:陳嘉儒   0935741650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