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9:3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67114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義助被毆運將 費玉清捐百萬!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義助被毆運將 費玉清捐百萬!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義助被毆運將 費玉清捐百萬!
2012年02月11日

                        藝人   費玉清

 

「宅神」朱學恆昨天在他的臉書粉絲團上表示,藝人費玉清透過經紀人表示,將捐新台幣100萬元給被藝人Makiyo與日人友寄隆輝毆打的司機,費玉清經紀人奚宜證實這項捐款。

Makiyo和友寄隆輝涉嫌毆打計程車司機引起輿論撻伐,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表示要捐款50萬元幫助被毆司機的家屬,而朱學恆自己捐出2萬元,今天朱學恆也在臉書上表示,「小哥」費玉清透過經紀人奚宜表示,要捐100萬元給被毆打的司機,奚宜也證實這項捐款。

奚宜表示,「小哥」希望能藉由捐款幫助被毆打的司機。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