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0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9250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縣政府101年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班自即日起受理報名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縣政府101年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班自即日起受理報名 - 移民鄉情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移民鄉情
桃園縣政府101年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班自即日起受理報名
2012年02月07日

為了協助身心障礙者順利就業,桃園縣政府委託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開始招生了,桃園縣政府每年度委託機構、學校、財團法人或社團法人辦理身心障礙者訓練,提供訓練専業技能的機會,以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能力及提昇就業率。身心障礙者與一般人一樣,都希望擁有公平的就業機會,但由於其生理或心理功能的限制,在職場上或多或少有其困難及不便,為身心障礙者進行「職業訓練」是協助其順利進入職場及穩定就業的重要措施,經由承訓單位結合職場實務之課程訓練後,使身心障礙者能學習專業技能及提高自信心,增加雇主僱用身心障礙者的意願,進而創造身心障礙者更多的就業機會。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本年度自3月份陸續開訓,預計開辦17個職訓班,提供250個訓練機會,目前已確定開班12班(如附檔),餘5班將陸續開班。 
 凡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並具生活自理能力且經評量為適訓者皆可報名,另符合資格者得於職業訓練期間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有意願參加職業訓練的身心障礙朋友自即日起可向各訓練單位辦理報名。 
 最新的招生詳細資訊可從桃園縣政府網站(www.tycg.gov.tw)得知,亦可電洽勞動及人力資源局03-3322101轉6814、6815人力資源科。 
 

招生簡章1 
 

招生簡章2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