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24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6637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辭去黨職 →廖了以:沒有委屈!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辭去黨職 →廖了以:沒有委屈! - 讀者投書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讀者投書
辭去黨職 →廖了以:沒有委屈!
2012年01月30日

在馬吳勝選後,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請辭黨職獲准,地方人士為他抱不平,但廖了以昨天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心情很好,「沒有委屈」,因為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暫時可好好陪家人。

在廖了以及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力薦下,前新聞局長江啟臣辭官參選立委,徵召過程讓黑派不滿,而參選過程中又遭到泛藍分裂的強大壓力。

在一片不看好的情況下,廖了以及徐中雄賣命為江啟臣輔選,終於讓江啟臣順利當選立委,且讓馬吳在艱困的中台灣開出亮麗的成績。

同屬紅派的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就表示,像廖了以在選舉中這麼認真輔選的人,實在找不到第2個人,雖然知道他辭去黨秘書長一職是內閣及黨人事改組過程中必要的身段,但難免還是覺得可惜。

廖了以指出,他接下國民黨秘書長時就曾說過,總統選戰若輸了他會辭職,贏了也會辭,而現在階段性任務結束,縱使外界有人為他抱屈,但自己「沒有委屈」,心情很平靜。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