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9:0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50036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被質疑是選舉「躺平族」 蔣萬安:奮戰到最後一刻!--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被質疑是選舉「躺平族」 蔣萬安:奮戰到最後一刻!--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被質疑是選舉「躺平族」 蔣萬安:奮戰到最後一刻!--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7月21日

 

 

 

 

 

  被質疑是 選舉「躺平族」 

 

 

蔣萬安:奮戰到最後一刻!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選舉團隊已就定位,中國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團隊遲未公布,被質疑是選舉「躺平族」。蔣萬安昨(20日)天指「沒有任何躺平」,強調自己是會奮戰到最後一刻的戰士;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透露,蔣萬安競選團隊將由立委林奕華擔任總幹事,台北市議會前議長吳碧珠、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會共同規劃競選團隊。

蔣萬安昨早出席中國國民黨醫療委員會「防疫、AI與健康城市」記者會,媒體問及選舉團隊是否有出走潮,蔣萬安強調,團隊沒有出走潮,有越來越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願意加入,他也越來越有信心,團隊有納入各領域多元人才、各方支持力量。

週刊報導蔣萬安選舉變成「躺平族」,藍營基層也看不下去,甚至想找台中市長盧秀燕當救兵。蔣強調,沒有任何躺平,他是會奮戰拚搏到最後一刻的戰士;團隊很積極,也會納入各方支持力量,不管是議員、里長,都希望結合各方推薦,最後讓議員席次極大化。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