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1:2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9750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接受徵召選新北市長! 林佳龍:戰場在哪我就在哪!--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接受徵召選新北市長! 林佳龍:戰場在哪我就在哪!--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接受徵召選新北市長! 林佳龍:戰場在哪我就在哪!--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7月10日

 

 

 

 

 

 

 

 

  接受 徵召 

 

 

 

   新北市長!  

 

 

林佳龍:戰場

 

 

在哪 我就在哪

 

 

 

 

記者  邱素芳 / 報導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先前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今天(10日)被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轉戰新北市長;林佳龍晚間表示,他接受民進黨選對會的決議,接受徵召,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年新北市市長,承擔責任,戰場在哪他就在哪,他會與陳時中並肩作戰!為大台北首都圏而戰!為台灣人民而戰!

林佳龍表示,這段時間他曾經多次公開表態,不會投入新北市選舉,而是積極準備台北市長的選舉。對這樣的轉折,有人熱切支持,也有人困惑不解,情緒發展劇烈,隨著今天的徵召拍板,塵埃落定。

林佳龍說明,他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並非僅僅因為他來自台北,而是他擔任台中市長時,曾積極促進縣市合併升格及升級,推動成立中彰投苗治理平台,不分藍綠,落實周邊城市聯合治理,人民共好。「我從『跨域治理』與『數位治理』的思維出發,聚焦以台北為中心的首都圈治理研究,同時積極表達參選意願,是希望能夠帶動首都生活圏的整體升級及近千萬人民的更大福祉」!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