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6:2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6097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屏東漁船長出綠樹! 蘇貞昌搖頭動氣 想辦法解決!--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屏東漁船長出綠樹! 蘇貞昌搖頭動氣 想辦法解決!--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屏東漁船長出綠樹! 蘇貞昌搖頭動氣 想辦法解決!--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6月13日

 

 

 

 

 

 

 

 

屏東漁船  長出綠樹!

 

 

 蘇 貞 昌   搖 頭 動 氣

 

 

想辦法 解決!

 

 

 

 

記者  孫健彬 / 屏東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2日)天到屏東視察,離開新園鄉鹽埔漁港前,看到漁港第一排停泊的漁船竟長出綠樹,忍不住動怒。蘇貞昌說,他一輩子最不願看到這個,地方爭取在漁港興建卸魚場,中央大力支持,卻有漁船占用最好的泊位,占到長出樹來,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鄭鈺宸解釋,院長所指的漁船,據了解,已停在鹽埔漁港10多年,因涉司法案件才無法進一步處置。初步清查,鹽埔漁港有10多艘漁船、東港漁港至少也有5艘漁船長期泊靠。

蘇貞昌不到2個月前才到鹽埔漁港視察,上次視察,屏東縣長潘孟安提出漁工安置中心等建設爭取中央支持。蘇貞昌當時表明,只要屏東需要他全支持,今再度視察形同管控進度,但在漁港附近聽簡報已讓蘇頗不悅。因為上次視察提出的建設案,因各種因素進度緩慢,蘇貞昌總結時指,「不要再這個說那個,那個說這個(意指相關部會與縣府),看有什麼問題一次解決」。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