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5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3163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民眾期待兩岸和平相處! 蔣萬安:對岸應停止武力威脅--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民眾期待兩岸和平相處! 蔣萬安:對岸應停止武力威脅--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民眾期待兩岸和平相處! 蔣萬安:對岸應停止武力威脅--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6月02日

 

 

 

 

 

 

    民眾期待  兩岸和平相處!  

 

蔣萬安:對岸應 停止武力威脅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中國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拋出在「中共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地位對等」三前提下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被新黨質疑呼應民進黨。蔣萬安1日受訪時強調,任何對台灣安全、區域和平造成武力威脅的舉動都應停止,民眾期待兩岸和平相處。

蔣萬安1日接連前往士林公民會館、士林區舊佳里里辦公處端午活動發送粽子。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蔣萬安認為促轉會提出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是吃飽太閒、二二八關懷紀念會反批蔣是騙選票,他回應說,中正紀念堂是台北市民共同的記憶,也是歷史的一部分,絕不允許任何個人、政黨、少數官員片面改變,他主張在現有基礎上大家集思廣益加入其他元素,但現有基礎不容許改變。

對於新黨質疑蔣萬安提出續辦雙城論壇的三前提,是在呼應民進黨,蔣萬安對此表示,無論是對岸或其他國家,對台灣安全、區域和平造成武力威脅的舉動都應停止,民眾期待兩岸在互信基礎上和平相處、務實交流。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