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3:2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44530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新埔老人會舉辦銀髮新春福虎送春聯活動 --全國報細(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新埔老人會舉辦銀髮新春福虎送春聯活動 --全國報細(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新埔老人會舉辦銀髮新春福虎送春聯活動 --全國報細(全國電子報)
2022年01月20日
 
 
 
 
  新埔老人會 舉辦  
 
 
銀髮新春福虎送春聯活動

 

 
 
 
 
記者 陳順發 / 竹縣報導
 
新埔老人會於1/18(二)早上八點假新埔老人會館(新埔鎮文德路248巷1號)舉辦銀髮新春福虎送春聯活動!姜鳳秋理事長特別送大袋米給弱勢老伯伯,幫助弱勢廣受好評!
 
當天貴賓有:榮紹華理事長、張將堂社長、朱源盛會長、姜鳳秋理事長、羅振昆社長、縣議員吳旭智、議員、縣長、代表、里長、公所幹部、秘書.......等等,冠蓋雲集,有夠贊!
 
新埔老人會送春聯宴,上百長者歡喜要春聯。新埔老人會18日所舉辦送春聯活動,也邀請到書法名家、藝術家、講師,到場和長者探討藝術、人生。長者們也趁機會互相交流,聯絡感情。這些老人會長輩,平均年齡65歲,有的甚至是百歲人瑞,因此這場送春聯宴會,也堪稱是千歲宴。
 
新埔老人會目前會員人數達兩百多位,是新埔鎮內頗具規模的團體,18日適逢接近歲末年終,老人會幹部也貼心舉辦送春聯宴會,邀請百位會員一同享用辦桌藝術饗宴,這些會員歲數加起來上千歲,也讓這慶生活動堪比千歲宴。
 
陳市議員、鎮長....都到場共襄盛舉,陳議員就說,新埔老人會會館也在這幾年逐步分階段改善,要讓老年人口居高不下的新埔,讓長者有更完善的地方可以娛樂,動健康。
 
鎮長說,新埔老人會對於長者真的是很貼心,將來他們也會陸續協助舉辦類似活動,讓老人家活得更開心,更健康。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