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23:3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64452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舉行第二屆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全國報系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舉行第二屆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全國報系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舉行第二屆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全國報系
2022年01月15日
 
 
 「新古典美人 藝術傳媒學會」  
 
 
舉行第二屆會長交接暨授證典禮
 
 
 
 
 

記者 吳奕 / 高雄報導

 

學會創會長林意雯在108年10月12日創立「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第二屆接棒給新任會長鄭婕羚。應邀出席的貴賓有:音樂家李南楚老師、製琴藝術家蔡明助、曼陀鈐樂團團長黃楨真老師、台灣時報主任李啟聰、加泓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林宏南董事長、三普體育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賀令佩、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執行長葉承珍….等蒞臨現場,交接典禮活動在一片熱鬧精采氣氛下圓滿落幕。

此次交接活動由學會111年度秘書長黃瀟、財務長羅家明擔任大會主持人。開場迎賓,由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二十位學員們身穿五顏六色的旗袍,配合著美麗的旋律,手拿著羽扇進場,場面十分優美華麗。

兩位前後任會長特別為此次典禮,表演旗袍舞蹈。極致優雅的一曲青花瓷旗袍舞,那優美的舞姿在美妙的弦律之中;行雲流水般的音樂流動,翩翩起舞起來。令在場的貴賓朋友們看得目不暇給!

秘書長黃瀟在此次交接典禮中主講旗袍文化講座,讓更多的學員瞭解旗袍文化歷史帶給女性在服裝上的影響及發展史等….。111年度的新任幹部由秘書長黃瀟、副秘書長何麗芳、活動長黃楟幃、財務長羅家明來擔任並協助會務推動工作。

   學會創會長林意雯表示:學會成立至今兩年多的時間,在去年不到短短的一年半時間即在台南成立台南分會。感謝主!在這兩年疫情威脅之下!能夠完成30場活動及講座,學會在穩定持續的蓬勃發展中。也要感謝各位姊妹的支持及幹部們的辛勞讓學會會務工作順利推動。穿旗袍能帶給我們的附加價值是為妳贏得優雅的儀態,讓妳舉手投足間散發出高貴氣質的風采。相信美是由裡而外的,本學會著重於學習各樣的藝術課程及美學講座以提升自我的學習力為目標。期望婕羚後任會長能秉持著學會一貫的宗旨,將這份美麗的志業傳承下去。當初創立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的宗旨,是一個以致力於提昇現代女性高貴優雅氣質為理念,以及充實時代女性自我的學習能力為目標的學會。盼望本學會學員能本著學會的宗旨,繼續將旗袍文化和藝術美學發揚推廣。

   第二屆新任會長鄭婕羚表示: 很感謝我的好朋友還有各位貴賓們,今日特別撥空來參加我的就職典禮,感恩許多友好的支持下,今年我們30位會員名額已額滿。有朋友問我怎麼會想參加旗袍學會呢?因為旗袍是中華民族的國服,能展現女性的阿娜多姿,如果我們不去穿它,傳統旗袍是不是也會逐漸消失?所以我加入高雄唯一的旗袍學會,身體力行,盡自己一份心力,來維持文化的傳承! 期待111年度婕羚與新古典美人們,一起追求內涵的美及更高的藝術涵養,繼續共創精彩人生!最後感謝創會長林意雯,讓我有機會擔任會長,學習策劃,學習領導,更學習無私的付出,今天也是責任的開始,相信大家的支持,婕羚會更用心,讓我們的新古典美人藝術傳媒學會,會務順暢!大家一起攜手,讓學會在美與藝術的追求上,登上一個更高的巔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