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5:3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96905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台中市長人選?陳亭妃:瓦解並吸納地方派系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台中市長人選?陳亭妃:瓦解並吸納地方派系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台中市長人選?陳亭妃:瓦解並吸納地方派系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2年01月11日

 

 

 

 

 

 

 

 

台中市長人選?

 

 

 

 陳亭妃:瓦解 並吸納 地方派系 

 

 

 

 

記者  李美惠 / 報導

 

針對年底民進黨台中市長人選,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10日)天表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於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幫助很大,雖目前沒規畫,但只要民進黨有需要,一定全力以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回應,蔡總統將徵召六都縣市長候選人,民進黨屆時會推出最優秀的適合人選。

屬正國會的陳亭妃指出,關於中二選區補選,其實到最後關頭,國民黨對於自己到底要冷還是熱都搞不清楚,又跟顏家不同調,這代表國民黨跟地方派系的能量都越來越少,未來如何重整,對國民黨是很大的考驗。

陳亭妃說,對民進黨來講,必須瓦解所有的地方派系,也就是把所有力量的支持集結,尤其這次在中二選區,5個行政區都贏,對民進黨來講,要更有信心,把地方派系瓦解之後,吸納為支持民進黨的力量,這才是更重要的。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