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0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0067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宣傳四大公投! 戰鬥藍推出雙北 50輛公車廣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宣傳四大公投! 戰鬥藍推出雙北 50輛公車廣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宣傳四大公投! 戰鬥藍推出雙北 50輛公車廣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11月18日

 

 

 

 

 

 

宣傳四大公投

 

 

 

戰鬥藍推出雙北

 

 

 

50輛公車廣告!

 

 

 

 

 

記者  張安妮 / 報導

 

為宣傳12月18日四大公投,戰鬥藍今(18日)天宣布推出雙北50輛公車廣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透露,原本希望花錢請首都客運派車到記者會現場供媒體拍攝,但首都客運竟說怕惹麻煩而拒絕,連錢都不賺,可以想見人民害怕蔡政府到什麼地步,他痛批,這是白色恐怖、情治統治。

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發起的戰鬥藍,上午舉行「公投公車」上路記者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立委賴士葆出席,郝是以戰鬥藍執行長身分到場,賴則是戰鬥藍召集人。

賴士葆說,這是戰鬥藍自己籌錢出資的活動,共有50輛公車掛上宣傳公投的廣告,貫穿雙北市,從昨天開始起跑,目前收到的反應都不錯,也希望能拋磚引玉,呼籲其他藍營的公職人員,在各縣市都跟進宣導。

趙少康表示,民進黨政府為了反對公投,連蔡英文總統出來騙、亂帶風向,像反萊豬直接說是反美豬等,一連串的騙很可惡,加上很多人都不知道投票日期,甚至連公投意見發表會舉辦都選偏鋒時間,就是希望民眾不知道公投投票時間,因此,他們租公車廣告宣導。而國民黨提出1218場公投街講,我們只是配合,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馬英九指出,蔡政府上任至今發生三次全島大停電,從來沒有一位總統任內發生這麼多次大停電,這就代表缺電,若不重啟核四,恢復核電,未來萬一停電、斷電、缺電,沒有救援的方案。核四當年是他執政時封存,當時時機不合適,現在時機非常正確,不僅可解決缺電,也能避免電價上漲、減少空汙,同時維護國安,呼籲民眾在1218出門投票,不要忽略憲法上的權利。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