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1170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英九總統大年初二中壢禪淨中心禮佛 誓言讓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卓越」 ! - 宗教花絮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英九總統大年初二中壢禪淨中心禮佛 誓言讓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卓越」 ! - 宗教花絮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宗教花絮
馬英九總統大年初二中壢禪淨中心禮佛 誓言讓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卓越」 !
2012年01月25日

馬英九總統昨天(24)日大年初二下午第八度前來中壢禪淨中心禮佛及向桃園鄉親拜年。他表示,他深感連任後的重責大任,目前一直在思考如何帶領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卓越」;吳志揚縣長則期許馬總統與全國民眾「在一起、向前行」,中央能協助桃園成為北台灣的經濟示範區。  
   
  馬總統在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及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陪同下,於下午近5時許抵達位於中壢市中正路佛光山國際總會桃園支會禪淨中心,馬總統在中心二樓禮佛後隨即進入一樓新春團拜會場,現場擠滿歡迎人潮,馬總統則滿面春風地向歡迎民眾招呼致意。 
   
 團拜現場首由佛光山心培法師朗誦星雲法師的新春十願,之後贈送星雲法師「龍天護佑」墨寶給馬總統、馬總統與吳縣長等一起貼春聯,再由馬總統帶領來賓團拜。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致歡迎詞時指出,中壢禪淨中心規模是佛光山全台100多個道場中最小的,但卻是馬總統最常拜訪的道場;馬總統這些年很辛苦才讓台灣經濟穩住、方向正確,未來當會查納雅言,做得比第一任還好,以後子孫們在讀歷史時都會知道他的成就與偉大。  
  
 吳縣長則說,星雲法師的「龍天護佑」墨寶就是要馬總統放手做,上天一切會保祐,馬總統這些年在桃園做的絕對讓桃園鄉親「有感」,這是桃園在大選中贏了近20萬票、桃竹苗大贏40萬票的原因;今年特別選了「在一起、向前行」六字春聯送給馬總統,就是希望以馬總統的努力及清廉特質團結全台灣,讓台灣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馬總統最後表示,中壢禪淨中心禮佛是他每年回娘家必定的行程,每次來到這裡都感受到佛法莊嚴、自己責任沈重。元月14日勝選當晚沒有失眠,但隔天一早4點就起床不能再睡,原因是他急著思考讓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卓越」的步驟及方法;去年台灣外貿成長12%已達5千9百億,証明台灣仍是活力十足,目前雖有歐債威脅,但政府會緊盯各種狀況,第一季過後景氣即可望回暖。 
  
 馬總統同時稱許這次大選是一場成功的選舉,台灣人民的理智及守秩序不但讓國際媒體肯定,並為大陸做了最好的民主示範;「數人頭、非砍人頭」將是解決兩岸岐見的好方法,未來他絕不負大家期待,帶領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卓越」﹗ 


吳院長禮佛1.jpg 
 

馬總統禮佛1.jpg 
 

馬總統禮佛10.jpg 
 

馬總統禮佛11.jpg 
 

馬總統禮佛2.jpg 
 

馬總統禮佛3.jpg 
 

馬總統禮佛4.jpg 
 

馬總統禮佛5.jpg 
 

馬總統禮佛6.jpg 
 

馬總統禮佛7.jpg 
 

馬總統禮佛8.jpg 
 

馬總統禮佛9.jpg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