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6782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觀音女獅子會梁淑惠會長舉辦捐血活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觀音女獅子會梁淑惠會長舉辦捐血活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觀音女獅子會梁淑惠會長舉辦捐血活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9月10日

 

 

 

觀音女獅子會

 

 

 

梁 淑 惠 會 長

 

 

 

舉辦捐血活動 


  

 

 


記者 陳順發 / 中壢報導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各地血液庫存量偏低。觀音女獅子會梁淑惠會長為傳揚慈悲救人、濟世精神,由觀音女獅子會主辦、300-G2區協辦,於2021年9月12日在中壢區民族路五段238號舉辦捐血活動,各界捐贈口罩、有機飲料...提供給捐熱血的民眾補充體力。市長候選人黃適卓、獅子會會長、總召、總監也在現場關懷民眾,並且挽袖響應捐血活動,鼓勵實踐利他助人的精神。 
  
 國際獅子會關懷社會福祉,在台灣各地長期舉辦捐血活動。桃園市觀音女獅子會基於關懷在地鄉親,得知血液存量告急,動員義工全力配合獅子會辦理捐血活動,並號召鄉親共襄盛舉。觀音女獅子會梁淑惠會長一再提到在捐血救人、護生的故事,以及自身響應捐血活動的經驗,勉勵大眾在疫情期間更應該積極行善,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正面力量。

國際獅子會300G2區2020至2021年度各分會共舉辦了300次的捐血活動,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募集到39825袋的熱血,2020至2021年度300G2區總監特別將捐血列為大型社會服務項目。 9月12日的捐血宣傳活動,有2個捐血中心的熱血寶寶跟著 總監和 梁淑惠會長一起到活動現場,和民眾互動拍照留念。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