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4:4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6938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藝術家心靈旅痕特展」9人聯展-高科大楠梓校區藝文中心將揭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藝術家心靈旅痕特展」9人聯展-高科大楠梓校區藝文中心將揭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藝術家心靈旅痕特展」9人聯展-高科大楠梓校區藝文中心將揭幕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9月05日

 

 

「藝術家心靈旅痕特展」9人聯展 

 

 高科大楠梓校區藝文中心 將 揭幕

 

 

 

記者 吳奕 / 高雄報導

 


由高科大莊正德老師召集屏東大學視覺藝術學系張繼文、陳燕如教授、台師大畢業黃芳梅 ( 高雄市藝術聯盟畫會理事長 ),葉田園( 前 / 海青工商美工科教師 ) 、台藝大畢業阮福信老師 ( 屏東藝術家)、後勁國中林婷筠老師,以及高雄在地藝術家陳清嘉、陳青娖,各專精油畫、版畫、複合媒材作品表現,均為藝術界知名藝術家,累積重要聯展多次以及個人展覽紀錄。

藝術美感經驗的累積和表現藝術美感必備的技術和能力是需要日經月累勤奮不懈地努力學習、歷練、閱歷。不斷地經由觀察力、想像力、創造力以及歲月累積的心路歷程藉由繪畫藝術表現完成自主性 / 藝術思想主體性 ......。從生活出發發現藝術美感再轉化心靈的閱歷,這一步一腳印踏實的藝術行旅,所留下的痕跡印記分享給校園師生,企圖引發對生活美感的有知 /認知,是本展覽推展社區藝術教育的重點。此次展覽海報是集合9人的共同作品,一起搭起心靈之旅的聯展,再次憶起時光的喜悅。

地點|「高科大楠梓校區藝文中心」(原海科大藝文中心)

展期|110 年 9 月 8 日(三)至 110年 9 月 23 日(四)

   周一至周五10:00-17:00,周末及國定假日休館

開幕|110 年 9 月 8 日(三)11:00

 

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