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6:3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76246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鄭文燦接行政院長 他代理桃園市長?吳子嘉曝內幕! --全國奧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鄭文燦接行政院長 他代理桃園市長?吳子嘉曝內幕! --全國奧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鄭文燦接行政院長 他代理桃園市長?吳子嘉曝內幕! --全國奧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8月18日

 

 

 

 

鄭文燦 行政院長

 

 

代理 桃園市長?

 

 

  吳子嘉內幕! 

 

 

 

記者  邱素麗 / 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後,也讓經濟復甦、選舉等重大議題掀起討論,對於2022年縣市長選舉民進黨桃園市長人選,吳子嘉指出,其實現在除了呼聲最高的現任立委鄭運鵬外,還有民進黨中常委鄭寶清和前立委黃適卓、彭紹瑾,目前已經發展成四搶一的局面。此外,他也坦言,若今年9月或明年2月蔡政府內閣改組,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有可能接任閣揆,那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可能代理桃園市長。

吳子嘉15日在自己經營的節目「董事長開講」指出,若蔡英文總統內閣改組,蘇貞昌明年2月會光榮下台,離開行政院,並成立蘇貞昌競選總統辦公室,對於閣揆若換人,他認為有兩個可能的人選,一位是鄭文燦,另一位可能是前副總統陳建仁。

有網友提問,「2022縣市長選舉,桃園會血流成河嗎?」吳子嘉表示,民進黨第一步黨內初選,其實有4個人在搶,目前立委鄭運鵬,和黨內中常委鄭寶清實力都不差,還有前立委黃適卓、彭紹瑾,但都沒有人能夠幫鄭文燦勝選。

吳子嘉指出,因為鄭文燦若去接行政院長的話,情況會變得不一樣,且還有一種可能是,由現任衛福部長陳時中代理桃園市長,幫鄭文燦COVER「3+11」,這是最有可能的。李正皓驚訝問吳子嘉,那這樣鄭運鵬不就翻了?他想桃園市長想很久了,吳子嘉回答道,鄭運鵬與他是多年老友,他對政治其實不是太執著,他現在家庭美滿,是一個很知足的人。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