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5:4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99537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張冠群調任戰略顧問 梅家樹晉升上將!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張冠群調任戰略顧問 梅家樹晉升上將!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張冠群調任戰略顧問 梅家樹晉升上將!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7月02日

 

 

 

 

 

 

 

 

張冠群調任戰略顧問  

 

 

  梅家樹 晉升 上將!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1日)天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晉任布達授階典禮」,頒授三等雲麾勳章,給轉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的張冠群,同時為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梅家樹授上將階,期許兩位在未來持續為國軍帶來進步。

張冠群擔任軍備副部長期間,對國軍建軍的軍備發展、國軍醫療服務、動員整備等,都有很大的貢獻。而梅家樹上將,擔任過基隆艦艦長、146艦隊長,以及軍備局長、海軍副司令等職務,從海軍第一線到後勤單位,可以說是歷練完整。蔡總統深信有這些歷練的梅家樹上將,一定能夠讓各項國防政策執行、推動更加順利。

 

 

晉升海軍二級上將的梅家樹(左)偕同夫人(右)與總統合影,總統藉機表達對國軍眷屬的感謝,並指眷屬的支持是最堅強的後盾。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