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4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711047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蔡總統道歉:將窮盡一切努力控制疫情!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蔡總統道歉:將窮盡一切努力控制疫情!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蔡總統道歉:將窮盡一切努力控制疫情!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6月11日

 

 

 

 

蔡總統道歉將窮盡

 

 

一切努力控制疫情!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嚴峻蔓延,總統蔡英文今(11日)天下午在總統府針對防疫工作發表線上談話。對於受到感染,甚至因此失去生命的國人,總統表達最深切的不捨與歉意,政府團隊一定會窮盡一切努力,把疫情控制下來。蔡總統也強調,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到民間,我們會不斷調整出最適合的戰鬥隊形,確保台灣不會被病毒打敗。她並提及國產疫苗能否獲得緊急授權,還有非常嚴謹的程序必須進行,政府一定會依照國際科學標準,為國人健康安全嚴格把關,請大家放心。

蔡總統說,明天就是端午連假,我能夠理解,大家對於假期要避免外出、不能團聚,以及對於三級警戒再次延長,難免會有些失望與焦慮。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再一次拜託大家,端午連假,請盡量留在原地,不要移動。真的有必要移動的狀況,也請務必做好防疫措施,減少接觸,才能避免疫情的擴散。

蔡總統指出,過去這一週,疫情的威脅仍然很大,尤其我們面對的,是難纏的變種病毒。因此,讓疫情逐步趨緩,降低重症率和死亡率,是目前防疫團隊正全力投入的重點目標。另外,高風險社區中是否還有無症狀的感染情形,也要儘可能地找出來。

蔡總統說,每一位受到感染,甚至因此失去生命的國人,都是台灣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身為總統,我要在此表達最深切的不捨與歉意,政府團隊一定會窮盡一切努力,把疫情控制下來,讓大家重新回到健康平安的日常生活。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