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23:46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702229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苗栗縣6/8日添16例 國軍化學兵群深入疫區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苗栗縣6/8日添16例 國軍化學兵群深入疫區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苗栗縣6/8日添16例 國軍化學兵群深入疫區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6月09日

 

 

苗栗縣6/8日 添16例

 

 

國軍化學兵群深入疫區
 
 
 
 
記者 孫健彬 / 苗栗報導
 
 
日前的天降甘霖,替苗栗縣民解除了水情的危機,而6/8日陸軍十軍團36化學兵群的弟兄到來,則是為苗栗的苗栗縣民帶來了希望,他們臨危受命,深入疫區,軍人的天職是服從,而服從的標的是為國家人民的安全而奉獻努力,在這時候還願意來到苗栗的所有人,都值得我們向他獻上最敬禮。
 
除了深深一鞠躬致上最高感謝,議長鍾東錦表示沒有什麼可以回報你們,你們在火線上衝鋒前進,而我們也會在後方的堡壘築起防線,為防疫工作的監督而努力,這些日子來確實有很多地方需要上緊發條,議長鍾東錦與苗栗縣議會的年輕同仁們,也都給了相關單位一堂很好的震撼教育,彼此督促著往更好的目標邁進。
 
而徐耀昌縣長日日與中央熱線,要求疫苗早日到位,數量也必須合乎疫災比例,終日殫精竭慮,我們都看在眼裡,加油!苗栗縣政府;加油!苗栗縣的鄉親,沒有激情,不再對立;同島一命、栗挽狂瀾,我們也相信中央不會虧待苗栗。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