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4: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444923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屏東周春米關愛鄉親 內埔鄉沿岸環改啟動 --全ˇ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屏東周春米關愛鄉親 內埔鄉沿岸環改啟動 --全ˇ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屏東周春米關愛鄉親 內埔鄉沿岸環改啟動 --全ˇ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5月12日

 

屏東周春米關愛鄉親

 

內埔鄉沿岸環改啟動
 
 
 
記者 孫健彬 / 屏東報導
 
 
屏東縣客家母親河龍頸溪,沿岸環境改善工程開工,內埔鄉是屏東人口第三大的鄉鎮,也是全國排名第五的鄉鎮,在地圖上,就像是一個小台灣,非常美麗!龍頸溪是東港溪的支流,貫穿內埔及竹田 兩個鄉鎮的重要河川,客家鄉親依水而居,勤於耕讀,是大家生活的共同印記!
 
去年8月10日,立委周春米和中華民國客家委員會鍾孔炤副主委 、利八魁議員及屏東縣政府客務處陳麗萍處長一同會勘龍頸溪公園,實地了解河岸的整治情形,客委會支持同意補助1億5083萬元的經費,協助整治!
 
今年適逢六堆三百年,這條屏東客庄的母親河開始整治,打造親水河岸、親子老幼共融遊戲場,也將客家伯公信仰意象,融入未來整治規劃!龍頸溪的上游也將進行淨水工程,內埔鄉的污水下水道工程也在與時間賽跑,如火如荼進行,立委周春米將會持續努力,爲內埔的現代和安居共下打拼!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