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0:55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2506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韓國瑜55%選黨主席?親近人士曝「他們」都反對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韓國瑜55%選黨主席?親近人士曝「他們」都反對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韓國瑜55%選黨主席?親近人士曝「他們」都反對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4月25日

 

 

 

 

 

 

  韓國瑜  55%   

 

 

 

 選  黨 主 席 ? 

 

 

 

 親 近 人 士  曝 

 

 

 

「他們」都反對

 

 

 

 

 

記者 陳春梅 / 報導

 

中國國民黨黨魁之爭將在7月登場,曾引爆「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參選,備受外界關注,據媒體報導,近韓人士透露其參選機率有55%,不過關鍵仍在於家人和幕僚意見能否壓過擁護者勸進。

據《聯合報》報導,隨著黨主席選舉表態日期將近,勸進韓國瑜參選的聲浪日益增加,其應有55%過半機率想參選,但礙於妻子李佳芬等家人、親近人士及幕僚等,憂心他2018年市長選舉到去(2020)年總統大選為黨付出許多卻傷痕累累,若爭黨主席恐再遭攻擊,所以幾乎一面倒反對,態度遠超過外界想像,因此,韓國瑜最後是否參選黨主席,最重要的關鍵就在支持者(家人、幕僚)意見是否能壓過擁護者(挺韓人士)勸進聲浪。

至於日前傳出韓國瑜曾私下透露不選黨魁,會支持朱立倫一事,近韓人士則分析「發生可能性不高」,加上朱立倫、江啟臣較親近且皆為親美派,反觀韓國瑜路線偏重兩岸,為何指挺朱不挺江,認為「就算真的挺也不會直接表態」。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