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4:3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78009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出席「台灣美國商會」2021謝年飯!蔡總統:重啟TIFA協商為BTA奠基--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出席「台灣美國商會」2021謝年飯!蔡總統:重啟TIFA協商為BTA奠基--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今日焦點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今日焦點
出席「台灣美國商會」2021謝年飯!蔡總統:重啟TIFA協商為BTA奠基--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4月22日

 

 

 

 

 

 

 

出席「台灣美國商會」

 

 

 

  2021謝年飯!  

 

 

 

蔡總統:藉由重啟

 

 

 

 T IFA協商 為BTA奠基 

 

 

 

記者  陳慧美 / 報導

 

總統蔡英文21日晚間出席「台灣美國商會」2021謝年飯重申,政府會以具體行動,持續深化台美緊密的經貿夥伴關係。蔡總統說,相信藉由「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的重啟協商,可進一步強化經貿夥伴關係,並為日後商討「雙邊貿易協定」(BTA)奠下根基。

蔡總統21日晚間出席「台灣美國商會」(AmCham Taiwan)2021謝年飯,並以英文致詞,這是「台北市美國商會」正式更名為「台灣美國商會」後首次舉辦。

總統首先恭喜「台灣美國商會」在台成立70週年。也肯定「台灣美國商會」前會長李豪(Leo Seewald)過去這一年帶領「台灣美國商會」強化與台灣商界的關係,今年參與晚宴的中央與地方政府官員人數創新高。

總統說,李豪在台居住了11年,已經是台灣公民,相信以他對台灣的關心和愛護,必定會持續對台美夥伴關係做出貢獻。

總統恭賀「台灣美國商會」執行長魏立安(Andrew Wylegala)履新。她說,世界各地因疫情閉關封鎖已逾一年,雖然各國都在努力振興經濟,但仍有各種變數,距離經濟的正常運作及全面復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