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51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62251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玄英書會會員聯展 平鎮分館4/15起展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玄英書會會員聯展 平鎮分館4/15起展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文化藝廊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文化藝廊
玄英書會會員聯展 平鎮分館4/15起展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4月14日

 

 

 玄英書會 會員 聯展 

 

平鎮分館4/15起展出

 

 

    「玄英書會會員聯展」將於4月15日起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1樓文化館開展,本次展出的作品,篆、隸、楷、行各體兼備,作品形式涵蓋古典與現代。都是多年淬煉後的成果。同時將於4月18日上午10:30辦理開幕茶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玄英書會成立於民國92年。是由吳英國老師門下,一群喜愛書法,有志於精進書藝的夥伴,為了互相激勵而組成的團體。起初,同學們每週二晚上聚會在老師家中。研習的內容多以語文競賽的楷書及二王系統行草為主。

    現任會長辜炯郁老師表示,十多年下來,雖不敢說成就驚人,卻依然有可觀之處。常常一興起,就討論到三更半夜。吳英國老師的教學無拘無束,有問必答。彷彿是挖不完的礦。漸漸地,大家都能隨心所願的揮灑在自己的道路上,追尋著自己的書藝理想。

    「玄英書會會員聯展」,展期自4月15日至5月6日止,展覽期間至平鎮分館1樓文化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入館觀展請配合量體溫,37.5禁止入館。另入口處亦設置酒精消毒,歡迎民眾進場時多多利用。詳細訊息請洽桃園市立圖書館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Q7omb9 ),或洽03-4572402#12曾小姐。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