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3:2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657392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與張國周公司 首度致贈愛心傘與中壢區學校嘉惠學子--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與張國周公司 首度致贈愛心傘與中壢區學校嘉惠學子--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社團櫥窗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社團櫥窗
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與張國周公司 首度致贈愛心傘與中壢區學校嘉惠學子--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1年04月14日

 

 

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

 

張國周製藥公司首度

 

致贈 愛心傘 與 中壢區 各級

 

高中  國中  國小   嘉惠學子 

 


  
 記者 陳俊穎 / 中壢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與張國周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首度於今(110)年,致贈愛心傘與中壢區各級高中、國中、國小,嘉惠學子。

張國周強胃散於民國20年問世後,為國人家庭必備保健藥品,自民國65年於中壢設廠自今,是得獎無數的績優GMP藥廠,為回饋中壢,結合一樣深耕中壢的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特於110年4月12日(星期一)上午9:30假中壢區元生國小舉辦愛心傘捐贈,將愛心送至中壢區43所高中、國中、國小及桃園特殊教育學校。 

一路走來,張國周製藥受到來自社會各個角落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這份感恩的心,致力回饋於社會,延續創始人張國周藥師的精神理念 - 助人為快樂之本。 

  張國周藥師本人多才多藝,除了研藥專長,並精通毛筆書寫及音樂,擅長二胡與小提琴及作曲。承傳對藝術的這份情感與熱忱,身為後輩的我們積極支持藝文活動,如管弦樂團、布偶戲團、學校社團等等…。 

除了關切藝文活動之外,亦重視少子化與老年化的議題,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回饋社會,但願我們的心念與關懷,可以將美好的力量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藉由這次活動,再次結合在地、回饋在地,希望拋磚引玉,帶動在地企業一同發展中壢、關懷中壢。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