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6:27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810688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馬祖鄉親協會陳情交通部核准「馬祖空運,兩家進駐」--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馬祖鄉親協會陳情交通部核准「馬祖空運,兩家進駐」--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民眾心聲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民眾心聲
馬祖鄉親協會陳情交通部核准「馬祖空運,兩家進駐」--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12月29日

 

馬祖鄉親協會陳情交通部

 

核准「馬祖空運,兩家進駐

 

 

記者 陳順龍 胡永承 / 報導
 
 
日前12/24馬祖鄉親協會在交通部前陳情希望政府能儘快核准馬祖地區能有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對此陳情馬祖鄉親協會林金官理事長表示:
台灣本島與馬祖間,目前只有立榮獨家航空公司在飛航營運,故而使得欲往返台馬間的旅客一票難求,讓馬祖鄉親十分困擾,每每為了求一張機票,還得低聲下氣,到處央求有力人士,想方設法弄到機位,委屈不平,怨聲載道,實與市場公平競爭原則相悖。也造成馬祖鄉親民怨沸騰,求助無門。
有些民眾迫於無奈,只好從馬祖搭小三通船去大陸福州,再從福州搭機回台北,或是從台北先搭機去福州,再從福州走小三通去馬祖,這樣實在勞民傷財。
若是有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馬祖,在良性競爭,給旅客多一個選擇,班次增加,就不至於像目前所遇到的困窘。
為此,中華馬祖鄉親協會代表馬祖鄉親,懇請交通部民航局,盡快作出准許第二家航空公司進駐馬祖的決定,給馬祖鄉親的出外打拼工作和回家之中,在行的方面給予最大的方便。
當天陳情現場除了馬祖外出在台工作的鄉親們,還有三棲芸人陳昜羊.馬祖來台医病的張泰誠〔張春宝〕導演.也到場為鄉親們聲援。
 
馬祖鄉親協會林金官理事長陳情交通部多一家航空公司直飛馬祖
 
 
 

馬祖鄉親協會交通部集體陳情只為了多一條飛回家的路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