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2:43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53847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第四屆兩岸自閉症論壇曁慢飛天使慈善音樂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台灣城鄉圖誌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第四屆兩岸自閉症論壇曁慢飛天使慈善音樂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台灣城鄉圖誌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台灣城鄉圖誌
第四屆兩岸自閉症論壇曁慢飛天使慈善音樂會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12月07日
 
 
 
第四屆兩岸自閉症論壇
 
 
慢飛天使慈善音樂會
 
 
 
記者 曾彥霖 / 台中報導
 
 
由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與台灣夢想起飛樂團以及平酒慢飛天使特殊兒重康復中心、平潭兩岸家園扶資助殘公益服務中心共同舉辦的第四屆兩岸自閉症論壇曁慢飛天使慈善音樂在12月5號透過視訊科技,同步在台中市與平潭縣同步舉行。活動地點:平酒金永雅閣度假酒店(主會場)與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五段399號(分會場)
 
為了積極有效促進自閉症、智障兒童的康復訓練和教育引導工作,最大限度為特殊兒童提供康復路徑,多渠道組織相關專家宣講。台中場演講由創會理事長陳習珍,分享多年來關愛、培伴星兒們,乃至於創辦協會與樂團,以及未來亞斯圓夢家園的理念。實務經驗分享由本會校園宣導講師張如鳳,如何從一位家長的身份開始,進而成為宣導講師,帶動更多的校園與親師認同與理解亞斯,並轉化自身特性為優點。
音樂會特邀邦博頂聲樂團及團長楊興邦,知名歌星台灣黑熊林保羅,盧卡斯愛樂樂團及團長法蘭克,綠柳町樂團及團長陳絨,火鳳凰藝工隊掌門人Yuki主持,演出團隊包含鋼琴公主劉夢緣、古箏王子張揚任、小提琴公主林孟塘、朗誦王子 廖翊丞、舞魅歌舞團、台灣火鳳凰藝工隊、台灣夢想起飛樂團帶來精彩豐富的表演,也展現了星兒們的豐富情感與可塑性。本場音樂會入場卷銷售所得將全數捐贈給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現場捐贈),希望能拋磚引玉藉此次音樂會能讓亞斯夢想希望家園能早日完成設立,讓慢飛天使不再寂寞,讓慢飛天使有個溫暖的家。
 
歡迎善心的您我他,大家一起來讓慢飛天使們圓夢,讓這群生活在邊緣角落的天使們早日有個溫暖又溫馨充滿祥和充滿愛的幸福家園。由火鳳凰藝工隊Yuki老師主持,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長期為自閉症、亞斯兒童提供全面的關愛、支持與輔助服務,使孩子們在生理和心理方面能得到更多的健康支持,讓每一個孩子最大限度恢復身心健康,順利融入社會。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