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09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1813734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送孝道及愛給獨居老人送餐服務公益活動」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送孝道及愛給獨居老人送餐服務公益活動」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中華正義
「送孝道及愛給獨居老人送餐服務公益活動」
2020年07月29日

記者 / 吳偉昌 新竹報導

人道關懷之核心是提升每個眾生的免疫力,應從「孝」道,「教」「育」之基礎開始!!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對孝道文化十分重視,認為「孝」是一個人品行中最基礎的一部分,桃園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與關西分會為了推廣「孝」道活動,於2020年7月25日下午2:00到4 :00,假新竹縣關西鎮中央街6號,分別與關西鎮民代表會、聖弘堂、台北市公道正義服務協會、全國聯合總工會、國泰航空企業工會聯合舉辦,活動中由台灣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 副理事長劉承武先生主講『人道關懷之核心是「孝」道,「教」「育」之基礎。』,是非常有倫理道德的教育性之公益活動。

台灣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 副理事長劉承武先生特別用博古貫今的方法用六個層面表示:

  1. 最近武漢肺炎全世界死了很多有錢人及高學歷人才與有權勢之人,大家一起感受到「原來人生不是在比學歷、也不是在比權力、更不是在比財力,而是最後比「免疫力」。

2、免疫力絕對與孝道攸關!更與無憾善終的生死之道無法分離!可惜台灣政府及公權力沒有用心細心觀察研究「孝順是現時人間道最好的改命造命與累積陰德方法」,可以在「了凡四訓」第一訓內容及一切佛經、聖經、可蘭經的經文中找到過程、依據及文獻資料,當然在4800年前的「黃帝內經」更明載每個人都會生病,都會變老,而且都是走過父母親早年所生的疾病過程而反覆發病!所以想要讓自己知道「生老病死」的人生必經四個過程,而懂得如何愛自己的父母及關懷家人中最重要的人生貴人之父母,除了可以讓父母安心無憾今生而善終外,更為自己的「無憾善終」儲存陰德及感天動地的改命造命開運能量!

3、甚且,全世界最被廣泛推崇的命理「紫微斗數」命盤(融合了傳統釋道儒法」文化思想)特別把每個人的「疾厄宮」放在「父母宮」的對宮,三方四正的宮位分別為「兄弟姊妹宮」及「田宅環境宮」,也就是將「父母」、「兄弟姊妹」及房地產環境保護好自己的無疾病的無憾善終人生才能真正達到目標!很可惜如此正確的人生循環疾病道理,將要失傳,必須透過實質意義的活動讓大家知道自己的無疾病人生第一份宮位事業志業不用外求,都「(用台語發音)台灣最大黨不是民進黨,也不是國民黨,而是足感動」。再從「孝」的筆畫數及順序排列組合可以知道4800年前黃帝及倉頡造字意涵告訴全世界:「老」有六畫,先寫「四畫」停筆,後面緊接著就是寫「子」,老的四畫寬廣代表要鋪天蓋地包山包海的教育訓練子女所有學問,尤其是「教育」的內容應包括看不見的天陽(教右邊「文」的第一點)地陰(「文」的第二橫)人(文的下面交叉,象徵子女教育要懂得如何天地萬物的貫徹落實)循環疾病源頭及本質和因果歷程平衡的道理,象徵子女活了六分之四的年齡,父母就會先離開人生了,所以子女就要在這個時間好好照顧觀察父母的疾病源頭及本質為何,才能夠順利通過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