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8:0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259681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許淑華立委 牽手企業家 嘉惠學子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許淑華立委 牽手企業家 嘉惠學子 - 中華正義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中華正義
許淑華立委 牽手企業家 嘉惠學子
2020年06月18日

      許淑華立委 牽手企業家 嘉惠學子     

記者 / 吳偉昌 南投報導

學校的教育品質與硬體設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本次立法委員許淑華牽線公益事業捐贈水里鄉水里國小及成城國小兩校各60組可調式課桌椅,熱血企業已於109年上半年度提供1908套課桌椅給縣內其他小學,預計今年下半年度再捐贈3000組桌椅,期盼這些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可調式課桌椅不僅能提升偏鄉地區基礎硬體設備、改善教育環境,也能同時保護孩童的骨骼健康。

本次的捐贈人,因深知骨骼發展對成長中的兒少健康影響很大,而決定向小學學童捐助可調式課桌椅。經由許淑華立委方面得知南投縣內小學硬體設施缺乏,因此承諾將公益活動投入到南投縣。

許淑華表示,本次在水里鄉捐贈的百套課桌椅,加上未來預計將在南投縣內購置總計近五千套課桌椅,可望能將有限的硬體教育資源做到最好的分配,大幅改善南投偏鄉地區孩童的學習環境,讓縣內學生不會輸在與都市學童競爭的起跑線。捐贈活動中,許淑華也與孩童們一同試坐可調式課桌椅,其舒適度坐過的都稱讚。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