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2:10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3218205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桃園千杯聯盟 三週年感恩餐會 全國唯一喝酒做公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千杯聯盟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桃園千杯聯盟 三週年感恩餐會 全國唯一喝酒做公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千杯聯盟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千杯聯盟
桃園千杯聯盟 三週年感恩餐會 全國唯一喝酒做公益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2月07日

 

 

 桃園 千杯 聯盟 

 

 

三週年感恩餐會

 

 

全國唯一喝酒公益

 

 

 

記者 大地龍 / 桃園報導

桃園千杯聯盟於1月17日晚間在大鯨魚海鮮餐廳舉辦「慶祝三週年聯誼暨一月慶生餐會」活動,由創會長永同貴主持,席開20桌200餘會員踴躍出席。活動中除頒獎感謝績優幹部的犧牲奉獻外,歌舞團體熱力演出熱歌勁舞,帶動整個會場歡悅氣氛,相當熱鬧。貴賓雲集,相當多的嘉賓蒞臨致賀。

桃園千杯聯盟於105年12月30日成立成立至今屆滿三週年,成立之初由於創會長永同貴個人愛小酌,亦喜廣結善緣、熱心公益,對社會服務更不遺餘力。因此,在單純以餐會結餘款做公益的想法,號召志同道合的士農工商網友,以每個月一聚,每次餐會都不同家餐廳,成立了「工商分享喝兩杯,結餘互助做公益」的平台,讓全體會員多能「喝酒也能做公益,而非為了做公益而喝酒」。三年來,千杯聯盟將餐費結餘款幫助弱勢團體的善心義舉遍佈全台,捐助創世基金會更新桃園植物人機具設備、華山基金會、家扶中心、寒冬送暖關懷愛心據點等活動,實質關懷社福團體及低收入戶與清寒戶家庭,讓愛傳遍社會各個角落,為社會帶來很大的正面力量。

創會長永同貴表示,千杯聯盟成立的宗旨在於結合士農工商精英,以酒會友、聯絡情誼、關心公益,大家每月交流愛心的結餘款一起做公益,為社會默默貢獻一己之力。一個月聚餐一次,不收任何入會費職務捐等,只收取當次參加餐費,相當單純。自創會至今,會員來來去去不下400人,但每一個月聚餐還有20%新朋友加入。這三年間也有其他善心社團邀請聯盟成員來共襄盛舉,除了交流增進情誼,也成功推銷桃園千杯聯盟,獲得許多社團與前輩們的認同與肯定,相信所有千杯的會員都會感到驕傲。

創會長永同貴指出,三年轉眼已過,感謝大家的肯定與支持,未來對新加入的會員將更加審慎,若有私下募款、酒品不好、愛道是非、影響形象及會務的人,將寧缺勿濫拒絕加入,以淨化聲譽。新的年度開始,大家均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懷,持續秉持著餐會結餘互助做公益理念,廣結五湖四海人士,結合成螞蟻雄兵力量,貢獻一己之力,讓千杯聯盟的交友平台更上一層樓,成為更優質的交流互助公益社團,為社會發揮更正面力量。

 

 

 

 

 

 

工商焦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