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101年2月28日創刊
中華民國113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3:32  ● 回首頁  ● 會員專區
  今日訪客人數:558831 
 全國報系 總 裁:鍾 百 城  名譽董事長:邱 奕 勝  副總裁:陳 旺 彬、郭 雲 輝、林 岳 本  顧 問:鄭 文 燦、張 進 豐
關心教育 桃教師會推薦5立委參選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國會立委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關心教育 桃教師會推薦5立委參選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 國會立委 - 全國報系→全國時報(全國電子報、全國警友報、全國文教報、全國忠貞報)
國會立委
關心教育 桃教師會推薦5立委參選人 --全國報系(全國電子報)
2020年01月01日

 

關心教育桃教師

 

 

5立委參選

 

 

記者 黃春繽 / 桃園報導

因應大選到來,桃園市教師會組成優質立委推薦小組,依教師組織認同度、過往合作經驗和教育議題關注度評選,聯合推薦立委參選人鄭運鵬、黃世杰、彭俊豪、呂玉玲和陳學聖,教師會強調推薦的人選都已簽署關注教育議題承諾書,將在會訊上宣傳,希冀成為桃園市教師投票參考。

 桃園市教師會理事長張瓊方表示,推薦的候選人,都是長期關注教育議題、尊重教師專業、或協助教師組織完成多項權益爭取的優秀人選,並且都已簽署桃園市教師會關注教育議題的承諾書,包括廣設公共化幼兒園、降低幼兒生師比、納入教師組織成為教師政策諮詢對象、支持公教團體進入軍公教待遇審議委員會、保障私校老師工作權等。

 「過往合作經驗很重要!」張瓊方指出,爭取連任者包括第六選區陳學聖長期和全教總合作,致力推動給代理老師1年聘期等不公的全國性教師議題、光啟高中私校案也出力甚深,是優質教育立委,第五選區呂玉玲也長期合作、關心各級學校教育甚深,第一選區鄭運鵬積極爭取地方經費和校地。

 其他立委參選人則推薦第三選區彭俊豪,當任議員積極爭取全桃園高中職以下教師明年1月1日施打公費疫苗,第二選區黃世杰則有法學專業,教師會拜會時其立法專業素質和想法提供具體建議、不打高砲。

 張瓊方強調推薦不分藍綠,坦言部分參選人因過往合作經驗不夠積極、或是無具體成效,沒有貼近教師的心,經教師會和各級學校產業工會理監事討論後,決議不推薦、開放給會員自由選擇,強調升格以來教師會推薦的議員都順利當選,將透過教師會內部組織文宣系統,全力輔選推薦的參選人前進國會。

 
 
 
 
 
 
 
 
 
工商焦點報導